Monday, December 02, 2013

好男人。。。A Good Man

昨晚有个老同学给我看到了,体会到了什么才是‘好男人’

当他牵着她走进来的时候,我还以为,那个他牵着是他的妈妈,说真的我也很好奇,为什么不带老婆而带的是妈妈。

后了跟另一个老同学确认了那个我老同学小心翼翼牵着她的手的就是他的夫人。

另个朋友向我说,那个同学的太太在好几个月前患了重病,差一点命也丢了。

我从我的桌位望过去他们,我看到我那个老同学好用心的苛护着他的太太,我也看到他太太的脸上洋溢着被爱的感觉。

我总觉得,真真成功的男人不是他几有钱而是他能真真给到他的太太有个‘永远被爱’的感觉,我这个老朋友做到了

我不知道我这个老同学是有没有钱的,那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比很多有钱的男人好几万倍,可不是吗?

老朋友,我向你致敬,我也会为你的太太祷告,请求上帝睗
给她健康。

3 comments:

  1. ...and we should also look at ourselves. Give thanks and praise to God all the time for we are indeed truly blessed.

    ReplyDelete
  2. *I don't understand this post. Need translation*

    ReplyDelete